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我绝不会投降!


2015年2月10日,马來西亚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阿里芬所领导的五司一致裁定驳回安华的上诉,这意味着安华必須入狱5年。安华指责法官不公,司法黑暗,这是一起政治阴谋。以下是安华闻判后即席宣读的声明。



我坚持无辜,拒斥这些邪恶的指控——此事从不曾发生过。

这是全然捏造的指控——这是扼杀我政治生涯的政治阴谋。

从第一天开始,你就没有尽善地考量我律师所提出论点,即此事根本不曾发生过。

我可以不断的讲,但从你今天的言论,我察觉,这是徒然的——显然,我再次被定罪,一如在上诉庭那样。只是这次,我们仅经历8天虚有其表的审讯!

首相今天在你裁决数分钟之后,甚至还没有判刑之前,就发表全文声明,这绝对不是一次偶然。

你向政治主子弯腰,你沦为谋杀司法独立和尊严的共犯。你向恶魔出卖自己灵魂,拿自己良心来交换物质利益,以及舒适安全的权位。

你曾拥有最佳的自我救赎机会——纠正过去错误,让司法体制能重新开始,同时让自己以司法捍卫者的身份名留青史。

但相反地,你选择留在黑暗界,同时把自己的良心审慎溺死在虚假和推托之海。

“不义所发出的腥臭渗透这个所谓的正义宫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

你不知道,你如今已在污秽和愚昧中打滚,你的不义所发出的腥臭渗透这个所谓的正义宫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我同情你们每个人。

是的,你已给我下判——而我将第三次入狱,但是肯定的,我会昂首地走进监狱。光荣依然归属于我。

“可耻的是你们!”

可耻的是你,因为你终将接受历史的裁判,沦为逃避人性的大懦夫。身处司法权力高位,你却堕落得如此低贱,甘于担任政治主子的走卒。

研读法律的学生,以及专研法学的教授未来将检视您的判决,一旦他们剖析你的推理和决定,你的信誉和正直就要彻底粉碎。你的假面会被揭穿,让人发现你是披着法官袍却扭曲正义的欺诈犯。

不要忘记,一如我们所有人,你未来也同样需要向上苍交代。你届时必须解释,为何你违背自己曾严正发誓捍卫的司法原则。

当人们走入你的法庭,他们必须低头,同时称呼你为法官大人,但你难道不知道,你有一天也需要向你的真主交代吗?到时,叩头和俯跪都不足以解释为何你今天违逆了阿拉在古兰经Surah an-Nisaa58节的旨令。

坐牢,我把它看作是我为这个国家人民的牺牲。

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我已斗争几乎一辈子;为了人民,我愿意坐牢,甚至面对其他的后果。

我会继续斗争,不管我被送到哪里的监狱,不论敌人对我做了什么事。

我绝不会投降!!!

我的朋友和马来西亚同伴,让我由衷感激你们所给予我的支持。阿拉将是我的证人。我发誓,我不会就此噤声。为了自由和正义,我会继续奋战。我绝不会投降!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340630566124207

安华

(声明译文來自《当今大马》)

2015210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