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南强頌

 南强頌 

南强颂


我的母校,您给予我启蒙,

咱们的母校,您教会我们遨翔,

六年教育,六年成长。


南强,您屹立在蕉赖口,

南强,您哺育了数万蕉赖子民,

您的恩情教我们永远缅怀。


当年,从茅寮到板屋,

如今,由砖房变成高楼,

历尽沧桑,越办越辉煌。


X     X      X      X     X


我的南强,我以您为荣,

咱们的南强,我们与您同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抗拒,一切单元教育政策,

莫忘,五千年优秀文化傳統,

薪火相传,誓將南强办成华教典范。


X     X     X     X      X


教育民族,民族教育,

万众一心,振兴中华,

爱我南强,代代相傳!


校友:陈志光撰


2014年11月26日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