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人 民 公 正 党《2004 年 武 吉 丁 宜 宣 言》

人民公正党2004年武吉丁宜宣言 


人民公正党在10年所宣扬的《人 民 主 权 宪 法 精 神 》,至今已显見其功能。今天的雪州宪制危机,实貭上是两种体制斗争的展現。为了让广大民众重溫该份重要的历史文献,兹將載录如下:


基 于 人 民 公 正 党 自 信 拥 有 强 大 的 发 展 潜 能, 而 且 是 一 个 非 常 被 人 民 所 期 待 并 寄 予 厚 望 的 政 党, 因 此, 我 们 认 为, 这 是 一 场 巨 大 的 挑 战。 我 们 在 此 壮 严 宣 布, 我 党 将 不 分 宗 教、 族 群 和 性 别, 为 全 体 人 民 的 利 益 而 继 续 高 举 政 治 改 革 火 炬。

在 实 现 建 立 一 个 公 正 与 繁 荣 的 马 来 西 亚 大 前 提 下, 我 们 坚 持4 大 原 则 来 作 为 一 切 斗 争 的 基 础, 并 且 贯 彻 所 作 出 的 光 荣 承 诺。 这4 大 原 则 是:

1、 实 现 全 民 公 正 社 会 为 奋 斗 目 标;
2、 奉 行 多 元 民 族 政 治 路 线 不 动 摇;
3 宣 扬 人 民 主 权 宪 法 精 神 不 妥 协;
4、 捍 卫 民 主 主 义 政 治 理 念 誓 不 休。

为 了 坚 持 上 述 的4 大 原 则, 我 们 已 下 定 决 心, 采 取 以 下 实 际 的 行 动 和 必 要 措 施 来 落 实。

1、 建 立 和 巩 固 一 个 团 结 的 党, 以 便 能 完 全 发 挥 党 的 发 展 潜 能。

2、 在 党 的 各 级 组 织 里 建 立 起 建 全 和 稳 定 的 领 导 机 构。

3、 在 党 的 各 级 组 织 里 加 强 领 导 层 的 领 导 能 力。

4、 整 顿 媒 体 宣 传 的 策 略, 以 便 有 效 地 传 达 党 的 信 息。

5、 举 办 干 部 训 练 活 动, 以 期 能 达 到 加 深 对 党 斗 争 政 策 的 诠 释 和 了 解 的 目 的。

6、 扩 大 所 有 选 区 内 基 层 及 民 众 对 党 的 支 持 力 量, 要 突 出 党 的 形 象。

7、 积 极 向 民 众 进 行 宣 教 工 作, 争 取 中 间 派 选 民 的 支 持, 以 期 能 突 破 目 前 中 间 选 民 支 持 率 的 局 限。

8、 重 新 塑 造 与 包 装 党 的 形 象, 包 括 与 反 对 党 结 盟 的 关 系。

在 高 度 自 觉 与 自 信 的 理 念 下, 我 们 誓 言, 要 以 万 分 的 诚 意、 坚 定 的 步 伐 来 实 现 我 们 的 承 诺 和 执 行 党 的 议 程。


人 民 公 正 党 全 体 最 高 理 事 会

2004 6 27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