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继续发扬“还我人民权益”精神!

继续发扬“还我人民权益”精神!


2000年,公正党主导许多大大小小的抗争示威游行,其中较大型的有三场。继414“Black 14”怀念安华坐牢一周年数千人大示威,89日抗议法庭宣判安华鳮奷案成立坐牢10年数千人大示威,115日,再次发动还我人民权益大示威,力憾马哈迪政权,展现人民力量的威力。


还我人民权益大示威前夕,公正党及其盟友--替阵曾多次申请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或国家室内体育馆,又或莎阿南体育馆,但皆不获批准,这证明政府忽略人民参与和平集会及讨论国家大事的权力。

115日,公正党原本在巴生甘榜哥本区部举行大型政治讲座会,但是,警方却在通往甘榜哥本的莎阿南大道哥打林茂收费站设立路障,导致数以千计的与会者堵塞在莎阿南大道上。

在进退不得的情况下,替阵领袖决定就地举行大集会,这便是著名还我人民权益大示威的成因。期间,警方以非文明,非人道的手段䖈待女扣留者,强迫女扣留者祼体做出各种令人尊严失尽的动动,一时引起轰动。

这里上载一部分当天令人难忘的照片,新闻报道,以及警方劣行的图文。更多照片及新闻,请浏览:plus.google.com/+chincheekong/posts 










11/03/2015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