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纳吉敢砍掉安华吗

纳吉敢砍掉安华吗?


我国当前的政治局势非常复杂及尖锐,尤其是由巫统领导的主流政治集团仍然将砍掉安华作为首要议程。安华能否逃离第四轮的政治提审?这视乎能否得到足够强大的国内外的正义支援!

安华是位伟大的爱国者

安华备受民众愛戴

20141019日,安华到英国出席一个穆斯林国家的高教改革会议,并在当地接受《每日电讯报》的访问,谈及即将终审的肛交案时表示,许多穆斯林学者呼吁我留在英国,因为他们不能想象见到我入狱后的困难。不!这是立场问题,我确切知道,反抗一个腐败浑浊的制度所需承受的辛苦与艰难。

对我,我的家人,以及朋友而言,这是困难的,但我仍抱有一丝希望,即真理会胜出,联邦法院会基于事实与法律,且不受行政权的支配,作出公平裁决。因此,我决定返回故乡,在马来西亚这个我爱的国家,反抗且继续斗争!

马来西亚联邦法院已经择定1028日和29日,聆审安华针对肛交案的最终上诉。若联邦法院维持上诉庭裁定安华有罪的判决,这意味年届67岁的安华将立即入狱服刑,同时也丧失担任国会反对党领袖和峇东埔区国会议员的资格。

安华明知马来西亚的司法体系深受巫统势力渗透及操纵,但他仍旧毅然敢于面对法律裁决,一来他仍抱着一线希望,真理会胜出,法院会还他一个清白与尊严!

二来马来西亚联邦法院一旦判他罪名成立,这彰显出马来西亚的司法系统不再独立,丧失了司法独立与公正的尊严,必须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及制裁!同时,国内从此陷入一片动乱。

大马入常帮安华脱困

日前,马来西亚入选出任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如此一来,大马政府的言行至少也须符合联合国宪章的基本人权精神,否则,如何面对支持她入常的187个国家?

如今,摆在纳吉面前的快抉有二,要嚒便落实他在联合国发言时许下的中庸之道诺言,展现马来西亚政府是一个讲信用的国家,在国内是实行中庸治国政策,若然,安华可要拜托联合国的间接支援,及时摆脱牢狱之灾。

要嘛便来个变脸术,在国内另一张嘴脸,大肆援引恶法,继续恣意引用煽动法令提控异议分子,誓将一切反对势力镇压下去!

和平与自由之行

1016日,马来西亚律师公会发动和平与自由之行,一千多人浩浩荡荡游行到国会向首相纳吉提呈备忘录,要政府兑现诺言,立即废除《1948年煽动法令》!

律师公会表示,和平游行的目的是表达法律界要求政府撤销不公平,遭滥用,而且有缺陷的煽动法令。

由此可见,国阵政府为了保护其弱势政权,不惜使尽一切肮脏的手段来打压异已,如今即使是法律界社群也挺身而出加以声讨。

经济下滑增加社会动荡

1015日,备受争议的消费税终于在国会通过,这意味着大马人民将迎来大通膨及随后大通缩的年代。各界不满消费税之声不绝于耳。并不是人民不要接受它,而是目前不是落实消费税的适合时候。

反对消費稅游行

当前,大规模反对消费税的运动正在酝酿着,另外,支援安华的正义斗争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务求在安华肛交案2.0开审时,能够号召万人在布城司法宫集会。

是的,诚如安华所说:我相信群众的智慧。我们看到在这选举制度腐坏的半威权统治下,大部分马来西亚人选择支持在野党,支持改变!

他补充道:无论是否入狱,自己相信民主与改革议程将会继续。专制者与威权领袖,他们不会永留其位!

无论如何,马来西亚早已落单于强国之林,在国际上挣扎求存,这是鉄一般的事实。目前最大的困境是如何摆脱与克服日益严重的经济危机。

抓紧入常机遇,改善国际关系以争取宝贵的外资,同时,大力缓和国内社会矛盾,引导人民全力拼好经济,这是有智慧的国家领袖所应做的事。

19/10/2014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